2012-12-15

 

在亞諾溫泉戀館小憩一番後,隨即到宜蘭礁溪鎮上遊街

 

今日又再度蒞臨奕順軒,奕順軒奶凍捲小有名氣

 

 

不過我家愛吃它的牛舌餅

 

發現新口味三星蔥蛋捲

 

不過我還是覺得牛舌薄餅比較好吃

 

 

礁溪街上非常多腳底按摩店

 

奕順軒對面的這家頂好蔥油餅

 

感覺不起眼但排隊買蔥油餅的人籠卻好長一條

 

魏姐包心粉圓來礁溪也不容錯過

 

 

 


位在湯圍溝附近的樂山溫泉拉麵店也是

 

網友分享可邊吃拉麵邊泡腳的另類體驗~

 

雖然我很想去嘗試,但我想家小孩應該不會喜歡

 

官網http://039888637.eyilan.tw/

 

 

午後的湯圍溝公園

 

好多人在此泡腳

 

 

湯圍溝旁邊還有B。B。Q

 

小市集和打彈珠遊戲,入夜後還是一樣熱鬧~~

 

繼去年逛羅東夜市被人潮嚇到,這次我們選擇逛宜蘭東門夜市

 

一樣搭計程車,單趟計費240元

 

途中司機大哥聊到說,其實要多元化還是要逛羅東夜市

 

宜蘭東門夜市主要是在路橋下延生至兩旁道路,規模比較小

 

不過相對人潮少,逛起來不會人擠人

 

吃的玩的賣衣服賣鞋子的還算齊全

 

這裡很多人在賣鐵板麵和魯味

 

這個杏仁腦我有吃還不錯~Q彈,另一種好像是桂圓凍

 

 

因我家老爺愛吃海產,所以又跑回礁溪鎮上吃海鮮

 

這家好像是川湯,樓下有辦活動

 

(不過好多住宿客都是搭遊覽車來的)

 

 

這家阿宗芋冰城,我們有吃,料好實在,真的好吃

 

 

 

入夜的湯圍溝溫泉公園還是一樣熱鬧

 

如果喜愛熱鬧的人可和我們一樣選擇住在礁溪街上

 

 

另外電視報導說宜蘭新開一處新夜市蘭陽觀光夜市

 

很多攤位都是從士林夜市原汁原味搬來的

 

詢問亞諾溫泉戀館的櫃檯小姐,他們很專業的給了我2張紙條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繼續延升閱讀

花蓮旅遊景點/遠雄海洋公園

❤宜蘭旅遊景點/宜蘭東門夜市/礁溪湯圍溝公園/火車之旅

宜蘭旅遊住宿推薦/歐遊精品汽車旅館/歐悅宜蘭館

宜蘭旅遊景點/梅花湖之幸福20號農場

 宜蘭旅遊景點/宜蘭新亮點幾米主題公園/幾米廣場

 宜蘭美食推薦/礁溪武暖餐廳/無菜單創意料理

 


 宜蘭2天一夜建議旅遊路線:

第1 天:

 

 宜蘭旅遊景點/蘇澳/南方澳漁港-> 宜蘭旅遊景點/蘇澳/豆腐岬->白米木屐村->宜蘭餅發明 ->夜宿 宜蘭住宿/礁溪溫泉/亞諾時尚溫泉戀館/汽車旅館->礁溪溫泉/湯圍溝溫泉公園-> 宜蘭旅遊/礁溪大街/宜蘭東門夜市

 

 第2天:

 

開車15-20分抵達宜蘭旅遊景點/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宜蘭旅遊景點/羅東林業文化園區(下篇)

 

 ->宜蘭旅遊景點/橘之鄉蜜餞形象館/橘之鄉光觀工廠

 

 或開車7-10分抵達 宜蘭旅遊景點推薦-宜蘭頭城烏石港蘭陽博物館宜蘭旅遊景點/頭城烏石港搭賞鯨船



 

arrow
arrow

    Sally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