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7

 

要來高雄前一天

 

網路上找到這家位於高雄鼓山的四季汽車旅館

 

因是星期五入住.並沒事先預約

 

 

 


 

離開駁二特區

 

我才打電話向四季預約訂房

 

到達四季約下午4點半多

 

 

原本只是想說過來看看四季有沒有顧客休息室(有ㄉ汽旅有附設)

 

先到裡面稍作休息.等6點後再入住進房

 

(一般汽旅入住都要下午6點後方可進房.我有問到幾家台南花園夜市附近熱門汽旅更是誇張.要晚間9點後)

 

雖然四季沒有顧客休息室

 

不過小姐竟然肯讓我四點多就進房耶

 

讓我直呼太好ㄌ~~

 

因為我們一早就出門

 

馬爸和小孩都須稍作休息一下

 

這樣晚上行程才不會太累

 

所以光這點.四季就讓我覺得很nice....

 

辦好入住.停好車

 

一進來就有一台電梯.剛好可以幫我載運行李

 

 

將將~~

 

跟我在網路上看ㄉㄧ樣乾淨

 


 

因為汽旅大部份都是雙人床

 

所以我們另加了2張單人床(1床500元)

 

不過這次有問到高雄一家汽車旅館

 

一床加1500元.那加2張不就3000元.覺得有點扯!!

 

或許是那家汽旅不想收家庭房ㄉ客人才會這麼說

 

有加床方面問題人.訂房時自己在問清楚吧!

 

 

2張大貴妃椅

 

 

飲料.泡麵都是汽旅附贈的

 

口味眾多

 

 

這裡房間好大

 

 

化妝台在床的後方

 

有無線和有線上網

 

當然電腦是自己帶來的

 




 

 

 

意外發現還有K歌坊耶

 

我原以為有游泳池我就很滿意

 

這K歌坊就真的就出乎我意料之外

 

那晚上就熱鬧ㄌ...

 

然怪四季小姐建議我們先入內看看

 

再考慮是否要加床

 

因為這裡有2張貴妃椅+這K歌坊大椅

 

如果要當床睡亦是可以

 

不過考量小孩會從椅子上滾下來

 

我們還是選擇加床

 

 

 


 

接下來是浴室部份

 

按摩浴缸是一定有的

 

不過不知是不是有泳池的關係

 

我覺得浴缸這方面有點弱耶....

 

 

 

不過還好有免痔馬桶幫忙加分


 

再來看看他的沐浴配備

 

哇~質感好優呦

 

有漱口水.隱形眼鏡食鹽水

 

(這2樣我外出通常都需自備)

 

沐浴配備都是用管裝

 

 

還有泡澡用沐浴鹽

 

 

蒸氣包

 

 

浴袍在汽旅也少見

 

大部分是飯店才有

 

 

因為有加床*2

 

所以四季後來有多加毛巾

 

不過他是都是多拿3份(因為有3個小孩)

 

沐浴配備也是多給3份

 

東西多到小姐是用塑膠袋拿給我們的

 

餅乾.茶點.飲料.泡麵也是.....真ㄉ不誇張

 

我只能說四季汽車旅館真的很大器...

 

 

最後來看看四季的泳池

 

 

哇~好巴里島風

 

 


 

 

 

泳池高度也不會太深

 

2個小女生可以踩得到底

 

這裡也有水療spa


 

戶外還有一淋浴池

 

光看到這裡

 

就覺得這裡棒透了

 

 


 

四季汽車旅館相關企業有好幾間

 

我們住的是高雄鼓山店的vip房

這有四季網址.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

http://www.seasonsgroup.com.tw/seasons.html

 

 

高雄四季汽車旅館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789號

 

電話:07-5523322

 

繼續閱讀

 

 

高雄旅遊景點/凱旋夜市/金鑚夜市

 

高雄旅遊住宿推薦/高雄四季汽車旅館(上集)

 

高雄旅遊住宿推薦/歐悅汽車旅館

 

高雄旅遊景點推薦/高雄駁二特區(下集)

 

高雄旅遊景點推薦/勞工博物館/駁二特區(上集)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高雄夢時代勝博殿豬排

 

高雄旅遊景點推薦/高雄夢時代

 

arrow
arrow

    Sally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