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2

 

繼上回前往三義春田窯途中

 

發現三義這條路好多好玩的

 

所以今特來造訪

 

卓也小屋景觀餐廳


 

到達卓也小屋已經中午12點

 

 

或許是假日用餐時段有限制

 

11:20-13:10

 

13:30-115:20

 

所以此刻用餐人潮已經很多

 



 

 

 


 

 

當日雖有事先電話預約

 

但座位仍分配至戶外區

 

 


 

服務生帶好位子後

 

我們就回櫃台處取餐

 

因為這裡用餐是採半自助

 

 

這是入口處旁的櫃檯

 

 

屋內用餐區

 

 

無限供應自助區

 

飲料、冰淇淋

 

自助加湯區

 

這是甜品區

 

不過竟是蘿蔔糕和發糕...

 

此刻我的腦部才回神一下

 

對!!網路上好像有瞄到卓也小屋是間素食餐廳

 

菜色也和我想的有點出入

 

本以為小孩沒點主餐(火鍋)

 

至少還有一些蛋糕.甜品類可享用(因為有收人頭費)

 

不過眼前只有3種點心(蘿蔔糕.發糕...這點心...無言....><)

 

不過還好尚有小孩愛吃的爆米花和冰淇淋

 

然後2份主餐是共用一個火鍋

 

(我原以為是一人一份鍋)

 

香草茶也是無限供應

 

 

 

卓也小屋的花椰菜乾還蠻特別

 

 

以下是套餐附菜(由服務生端上)

 

田園沙拉

 

(芋頭+杏包菇)

 

 


香椿麵線和五穀飯

 

 珍珠蔬菜捲

 

 

酥皮地瓜

 

 

子木耳湯

 

 

石蓮桂花蜜

 

 

其實偶爾吃點素菜也不錯

 

可是說真的今日用餐不是很愉快

 

原因就是在這鍋湯

 

我們11:50點到卓也小屋

 

約12:30分這火鍋都還沒滾

 

更別提煮東西來吃

 

之後向服務生反應

 

他馬上反問我:是不是坐在電扇下方

 

我心想~先前鐵定也有客人和我一樣提出質疑

 

又既然當初替我們安排這個位置

 

是不是一開始就應主動提供顧客擋風板.鍋蓋

 

而不是事後才來做後續補強動作

 

畢竟小孩的肚子是不能等待的(雖然我也很想慢慢等牠滾.....)

 

他們餓了就是要吃東西><

 

店家如果能注意到這小細節

 

會讓來此消費用餐的客人感到更貼心不是嗎?

 

只能解釋說或許是他們真的是太忙忘記ㄌ吧!!

 

加收一成服務費

 

 

撇開餐點這部分

 

卓也小屋景色是蠻雅致.悠閒

 

 

這還有染工坊

 

 

 

 





 

民宿區

 




 

 

下去好像還有好逛的

 

不過我們沒走那麼遠就是

 

 

苗栗卓也小屋:
網址:http://www.joye.com.tw/
地址:栗縣三義鄉雙潭村13鄰崩山下1-5號
電話:037-879198


 

 

 

 


 

arrow
arrow

    Sally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