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5中午

 

我們就直接在勝興車站後方的山中傳奇用餐

 

這裡有2個出入口

 

一度我還以為是2家不同的店呢

 

 

 

 

 

嘿!!各位~

 

看的懂這句客家話嗎?

 

--有空來玩.謝謝~--

 

進來後才發現沒冷氣><

 

幸好店家有安裝灑水噴霧

 

至少還能消消暑氣

 

這裡是櫃檯

 

坐位很多

 

挑個自己喜歡ㄉ吧

 

我跟小姐說要比較涼ㄉ

 

果然上頭多ㄌㄧ盞電扇(ㄟ....隨便啦!!)

 



 



 

 

 

這裡還有手拉坏

 

體驗價150元

 


 




 

 


桐花館

 

販賣一些手工皂.精油

 

 

 

我買了一塊檜木香皂(300元)

 

濃郁的檜木香氣

 

老闆娘還送ㄌ2份試用包

 

 

來看菜單吧!!

 

 


 

我點ㄌㄧ盤綜合魯味120元

醬料蒜味很重

 

海鮮披薩100元

 

小孩說好吃

 

不過現烤的要稍等一下

 

 

棒棒薯100元

 

 

提拉米蘇蛋糕90元

 

 

傳奇玫瑰咖啡150元

 

不加糖我還是覺得很甜

 

梅子綠茶130元

 

綠茶味比較濃厚

 

新鮮柳橙汁130元

 

這就蠻合小孩口味

 

 

 

因為發現可愛火車蛋糕

 

所以包ㄌ2個回家

 

 

 

ㄟ.........

 

這洗手間ㄉ指標就有點怪怪ㄉ....

 

 

還有一些標語

 

是老闆在暗示老闆娘?

 

 

有機會不妨來山中傳奇坐坐

 

三義山中傳奇觀網

 

http://tw.myblog.yahoo.com/jw!MVzZV2qFRUAYwm.gsaGcnHtoNWY-/article?mid=6357&prev=6407&next=6306

 

 

繼續延伸閱讀

苗栗旅遊推薦-三義勝興車站

苗栗旅遊景點-三義龍騰斷橋

 

 

 

 

 

arrow
arrow

    Sally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