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13

 

母親節快樂!!

 

今日鹿港老街約35度

 

和去年一樣來鹿港北區遊客中心停車

 

"蝦米"?!!!

 

我真ㄉ是太久沒來ㄌ

 

這裡竟然在翻修 給他圍ㄌ起來

 

還好對面和附近都有收費停車場

 

有不限時50元也有100元ㄉ

 

(自己眼睛放亮點)

 

不過我看也有人是直接停放在白線內

 

有導航可輸入以下

 

單位:鹿港北區旅遊服務中心 電話:(04)784-1263 地址:鹿港鎮復興路488號 交通資訊:由中山高速公路(國道1號)下彰化交流道往鹿港方向 →彰鹿路(縣142)→右轉中正路→左轉民權路(縣135)→右轉復興路直達鹿港北區遊客服務中心

 




 

這裡離天后宮(中山路)很近

 

順著指標走就到ㄌ

 

 

 

 


 

 


 


 


 

 

 

玉珍齋2店

 

 

本店

 

 

裡面是包紅豆餡

 


 



 

 

左邊是鳳眼糕80元(買多另有優惠)

 

右邊花生超大顆.超香

 

不過十分黏牙

 

 


 

 


 

找到ㄧ家和新竹內灣一樣ㄉ

 

丹野牧場

 

主攻鮮奶冰淇淋和鮮奶茶

 

 

 

奶茶+瓶子是99元

瓶子喝完可帶回家

 

也可DIY彩繪

 

 

 

 

 

 

 

 

 

 



 

奶茶真ㄉ好喝

 

 


 

送ㄉ

 

 

 

因為真ㄉ太熱

 

就近找ㄌㄧ家小吃店

 

這麼熱ㄉ天只要有冷氣就OK

 

不過這家位在中山路ㄉ小吃店

 

乾麵和蝦丸湯還真不錯吃

 

 

想吃鹿港美食

 

中山路賣蠻多ㄉ

 

只是要上網做一下功課

 

還得配上2條強而有力ㄉ腿

 

飯後繼續朝天后宮巷弄內出發

 

這會不會太可愛

 

2姐妹各買ㄌ1 個小ㄉ"都蘭國小"書包(100元)

 



 

 

 

這家慢食館好像不錯

 

下次來吃看看

 

因為真ㄉ太炎熱

 

又吃ㄌ第2次冰

 

連平日不太愛吃冷食ㄉ我都忍不住喀它一大盤

 

 

 

 



 

 

 



 

 


 






 

這家古早味童玩店

 

它ㄉ店員還穿國小制服哩

 

重點是我才和她"交關"40元

 

店內妹妹就送我一束康乃馨

 

並祝我母親節快樂

 

這樣會不會~~就甘心

 





 

這位賣香腸美眉

 

我被她穿著打扮吸引

 

幾乎是看不到她ㄉ臉

 

不過聽到她ㄉ聲音是--"熟女"

 

有機會來這在鑑識一下這位"美魔女"ㄅ

 

 

回家時買ㄌ這家丁師傅麻糬

 

 

老闆說老人家愛吃鮮肉

 

小姐愛吃粽合

 

 

所以本小姐當然是買粽合口味囉~

 

花生餡料

 

還不錯吃

 

 

繼續閱讀

2013彰化旅遊景點/鹿港老街/鹿港桂花巷藝術村


 

arrow
arrow

    Sally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