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6

 

早上約11點到達南投廬山溫泉

 

來這記得別亂停車(警察大人會開單ㄋㄟ)

 

我是停後方維多利亞溫泉會館ㄉ停車場

 

不限時單次100元(花小錢總比花大錢好)

 

 

不知是季節問題還是上次風災ㄉ關係

 

人潮好少.今天是星期日耶??

 

妳很奇怪耶~討厭人多.現在人少又覺得不習慣(馬老爺說)

 

哎呀!!我說你不懂啦這就叫女人嘛~

 

 

 

懷念ㄉ滋味

 

吊橋旁ㄉ櫻花麻吉

 


 

 


 

以前我記得1盒是100元(馬爸:10年前ㄉ價錢.妳想怎樣)

 

對啦~物價會上漲嘛

 

現在一盒150元.麻吉也有比較大顆

不過包裝一樣是那麼精緻(小木盒)

 

 

 

 

 


 


 


 

 

 

這家天廬飯店

 

以前和馬爸婚前有來住過一次

 

他ㄉ大眾湯我記得還不錯

 

房間就普通

 

因為很久沒來

 

後來內部有沒有整修過就不得而知

 

 


 

角度沒橋好

 

不然還真有點像在倒茶

 

 

 

 

 

 

 

可愛的普洱茶(125元)

 

包裝精美

 

喝起來也蠻順口

 

 

這ㄍ各位知道是什麼嗎??

 

火龍果樹苗

 

因為不是種在土裡

 

所以就這麼丁點大

 

超可愛

 


 

天仁茗茶ㄉ茶飲真ㄉ還不錯喝

 


 

 

 

 

哇~這裡也有搭塞德克巴萊風

 

 

 

不過要走4公里

 

那就算ㄌ....><

 

 

 

還是去煮蛋ㄅ

 

 

蛋一袋50元

 

煮小孩

 

 

 

因為蛋要煮15分鐘

 

所以就泡腳消磨時間

 

廬山也有小魚泡腳池

 

不過自從在電視報導上看到

 

可能會藉由小魚傳染某種病後

 

我就不敢嘗試

 

也不知是不是真ㄉ

 

不過聽起來還蠻嚇人ㄉ就是


 

泡腳池後面有養雞

 

難怪週遭氣味(雞扁扁)一直不是很好(忍耐)

 

桃子

 

 

終於煮好ㄌ

 

老闆有提供鹽和胡椒鹽

 


 

果然是蛋白像果凍狀

 

不過我覺ㄉ在煮一下可能會更優

 

 

將將~~

 

又回到吊橋入口處

 

 

我們選ㄌ吊橋旁ㄉ這家小吃店吃午餐

 

原因

 

應該是這隻狗(糖糖)

 

為ㄌ和他合照

 

我使出一指神功

 

才沒被他舔到臉

 

雖然我以前也是超愛狗人士....

 





 


 

 

 

回程到橋旁買水蜜桃

 

 

這也有賣野生當歸

 

一大箱1100元

 

 

清境農場.盧山開車交通路線:

 

 

 

 

 

國道3號往南一直走

 

 

 

霧峰交流道(211公里處,這個交流道不要

 

 

 

再往前走到霧峰系統交流道(214公里處)接國道6號

 

 

 

國道6號一直開到埔里端的交流道(國道6號走到底)

 

 

 

然後左轉走台14線往霧社(仁愛)、清境農場、合歡山的方向

 


 

 

 

arrow
arrow

    Sally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