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通宵100號牧場

(((南下開車路線))

北2高通霄交流道下-----靠右往通霄----接台一線右轉往後龍方向---行駛約到129.5公里處對面就看ㄉ到這招牌

如果您是從石蓮園.秋茂園來----往通霄方向開ㄧ樣行駛到129.5公里處就看ㄉ到

100號牧場沿路沒明顯招牌

找不到就打電話0919-595763曾先生.好像又叫海老闆

----------------------------------------------------------------------------------------------------------------------------

轉進來會先遇到這涵洞

(別跟我ㄧ樣以為走錯路)繼續往下開就對ㄌ

進來之後就有指標



門票人100元(馬小弟免費)可抵消費.小狗是秤重ㄉ

很殺底片ㄉ地方~~



看ㄉ出老闆用心經營

牧場雪糕

紀念品區

狗狗用品區

馬小弟你有點瞎ㄋㄟ,拖鞋都掉ㄌ!!


後面竹籃子內還提供很多頭飾拍照

手工皂販賣區

後面就是狗狗運動ㄉ大草原


貼心狗狗喝水區

這裡好像是狗狗交流區,網站上看到有時會舉行狗狗聚會

人家是帶狗狗來,我是帶3個小孩來.....^^"(冷...)

(人家是溜狗.莫非我是溜小孩....)

連廁所ㄉ洗手台都這ㄇ口愛

老闆娘說這棟是後來才擴建ㄉ(TT..有賺錢呦...)

到處都是狗










接下來介紹餐點

德式香腸義大利麵套餐270元

前菜+濃湯

香腸口味還不錯

不過馬大姐嫌它起司味太濃厚(因為他不愛)

套餐附ㄉ飲料(可選)和甜點

這是我點ㄉ火腿三明治200元

搭配苜蓿芽我覺ㄉ很好吃

另外它的薯條是脆的

雞塊100元

薰衣伯爵茶180元


誰說想看狗就一定要養狗

(因為小孩一直想養狗.我帶3個小孩場面就快hold不住ㄌ.還想叫我養狗.休想~~)

想看狗~來這就一堆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