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這已下午4點

中間這間(天仁茶園)是販賣部

有賣很多茶類相關產品

喫茶趣

則是販買茶品和餐點

這有網址參考http://www.chafortea.com.tw/store.asp?s=tag


裡面還是有賣一些茶品啦


看菜單囉



套餐

有前菜+茶點+飲品



單點


是不是看ㄉ眼花撩亂

通通很想給它點一份下去呀

招待茶

因為馬小弟想吃麵

所以點ㄌㄧ份普洱牛肉麵套餐

這是前菜--茶香泡菜(好吃.真ㄉ有淡淡茶香)

普洱牛肉麵

湯頭還不錯

牛肉很軟嫩

不過麵條是綠色ㄉ

馬小弟竟然看ㄌ不敢吃...

結果又便宜到我(他是不知我最近在減肥??)

點心--茶凍

飲品---熱奶茶

因為喝它ㄉ招待茶喝飽ㄌ

所以奶茶直接打包

美人小籠包

這ㄍ也好吃

皮薄.肉鮮.湯汁多

搭配烏醋沾醬很提味

草苺鬆餅

話說2姐妹一人選ㄌㄧ顆冰淇淋

馬姊選ㄌ香草口味

吃ㄌㄧ口說...這根本不是冰.是薯泥.....哈哈哈!!

鮮榨柳橙汁





我家帥小子又在耍寶ㄌ

明知照相還把臉遮起來




另一邊還有一文化館

因天色暗.趕著回家.所以沒走過去

不過瞧ㄌㄧ下

它是飲料外帶區

在這用餐

氣氛環境還不錯

最主要是我覺ㄉ他服務態度很好

小姐會主動詢問我要不要兒童餐具...等等

對於我外帶要求也是笑臉迎人

服務態度真ㄉ要給它按ㄍ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