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真是ㄍ不像颱風來ㄉ颱風天

雖然漁船都停泊漁港內

猶可見釣客依稀在岸邊垂掉

來這記得要買燒酒螺(阿姿)+蕃薯片



魚鬆也不錯啦

這我就沒吃過ㄌ   真不知是何滋味  有點難以想像

大閘蟹上市囉~~




可愛ㄉ河豚xddddd

逛完魚貨 可順道在此享用新鮮海產

不過不愛他們拉客ㄉ方式就是...讓人有點怯步!!


哈哈~~這是我娘...

別看她這樣

年輕可是ㄧ隻花

美ㄉ勒

這2ㄍ小女生

每每看到外婆來

就搶著玩小狗...有點欲罷不能!!


這家ㄉ玫瑰鮮奶茶(不加糖)好喝

這是我妹

(不愧是姐妹.連擺ㄉPOS都是ㄧ樣ㄉ)


其實我年輕時很愛玩(不是壞呦)

也曾半年沒回家也沒打電話

我娘常說出去就像不見ㄌ

回來就像撿到ㄉ

反而是現在自己當媽後

很多事情都已釋懷

以前很多大人ㄉ事是當時ㄉ我們不能理解ㄉ!!

(這是我ㄉ秘密~~)

總之~~有空就多回家陪陪自己ㄉ爸媽ㄅ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