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17

亞諾周圍很熱鬧

趁出"公差"空檔出來閒晃

發現這裡真ㄉ很多溫泉飯店

海鮮熱炒和日式燒烤都有

腳底按摩ㄉ也有

名產店

屈臣氏+轉角有ㄧ家85度C


現在時間大概是傍晚5點半

全家右手邊有整排矮房子是賣平價熱炒




這家奕順軒宜蘭餅很有名

客人幾乎都是搭遊覽車來ㄉ

牛舌餅.牛尾巴任選4包110元

我覺ㄉ宜蘭餅(薄餅)較好吃

牛尾巴比較有厚度.口感也不錯

我是買焦糖和鮮奶口味

回來試吃後真ㄉ不錯吃

奶凍捲我個人覺得有點甜(因為我不愛甜食)

奕順軒店內還提供黑貓

可直接宅配回家

真是方便

亦順軒www.pon.com.tw


奕順軒對面就是湯圍溝溫泉公園

因為我是幫馬爸出來買東西

所以就沒晃太久

火車站離亞諾很近

原本想搭火車到羅東夜市

後面還是改搭計程車

單趟是400元來回800元

車程約20-30分

發現他們都沒用跳表耶!!

原本想早點來

但馬爸說晚點較熱鬧

來這約晚間7點

果真這下就"熱鬧"ㄌ

簡直就是寸步難行.塞爆ㄌ

有名ㄉ小吃早已排到人滿為患

我也無心拍照

擔心我ㄉ3ㄍ寶貝走失 

 還是大手牽小手  趕快逃離這裏

結果來這羅東夜市就吃ㄌ碗牛肉麵 我咧~~

公園處人比較少(這裡有公廁)

結果發現2個怪咖(街頭藝人)在拉小提琴

其實戴安全帽ㄉ那位小姐應該長ㄉ蠻好看ㄉ

旁邊那位爆炸頭則是男扮女裝

他們不單只是拉琴而已

還有肢體搞怪 蠻讓人會心ㄧ笑

下次有機會可以來公園處看看

另外公園對面有立體停車場

如果您是自行開車來可放這

人很多就是!!

建議和我們ㄧ樣帶小孩ㄉ爸媽

要嘛早點來.不然乾脆就打消念頭好ㄌ

因為人潮真ㄉ好多.會逛到一肚子火歐~~不蓋你

我早知是這種狀況  可能直接就在礁溪街上吃海產熱炒算ㄌ!!

離開羅東

回到亞諾泡完溫泉

繼續出來閒晃現在約晚間10點

礁溪街上人潮依然很多

番茄汁好喝  

冰淇淋也好吃

有香草和紅酒2種口味

剛在羅東沒吃到ㄉ包心粉圓


其實我也好想按摩

但礙於馬小弟....算ㄌ

                                                                      繼續延升閱讀

                                                                 花蓮旅遊景點/遠雄海洋公園

❤宜蘭旅遊景點/宜蘭東門夜市/礁溪湯圍溝公園/火車之旅

宜蘭旅遊住宿推薦/歐遊精品汽車旅館/歐悅宜蘭館

宜蘭旅遊景點/梅花湖之幸福20號農場

 宜蘭旅遊景點/宜蘭新亮點幾米主題公園/幾米廣場

 宜蘭美食推薦/礁溪武暖餐廳/無菜單創意料理

 


 宜蘭2天一夜建議旅遊路線:

第1 天:

 

 宜蘭旅遊景點/蘇澳/南方澳漁港-> 宜蘭旅遊景點/蘇澳/豆腐岬->白米木屐村->宜蘭餅發明 ->夜宿 宜蘭住宿/礁溪溫泉/亞諾時尚溫泉戀館/汽車旅館->礁溪溫泉/湯圍溝溫泉公園-> 宜蘭旅遊/礁溪大街/宜蘭東門夜市

 

 第2天:

 

開車15-20分抵達宜蘭旅遊景點/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宜蘭旅遊景點/羅東林業文化園區(下篇)

 

 ->宜蘭旅遊景點/橘之鄉蜜餞形象館/橘之鄉光觀工廠

 

 或開車7-10分抵達 宜蘭旅遊景點推薦-宜蘭頭城烏石港蘭陽博物館宜蘭旅遊景點/頭城烏石港搭賞鯨船





 

arrow
arrow

    Sally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