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女王頭就知道這裡是野柳風景區

離開金山金包里老街---往萬里--就可到達野柳

這應該叫海洋館

去年3月我們有進去看海豚(獅)秀

記憶猶新 所以這次來就沒進去

這是去年看表演ㄉ照片






這是在特產街買ㄉ炸海菜(50元)

去年來覺ㄉ很好吃.今天來買ㄉ卻.....普普(是不同家炸ㄉ)

這是在地質公園出口照ㄉ




因為馬小弟ㄉ推車沒帶

他又賣懶ㄌ(要人抱)

我和馬爸看到園內長長ㄉㄧ段路...

索性不進去

可能您會覺ㄉ來ㄌ幹麻不進去

但我們家就是這樣

要等ㄉ不買.人多ㄉ不去.太熱太累太費時ㄉ也不依......當然偶爾也有例外啦!!

所以就放去年3月進地質公園ㄉ照片給大家參考

別怪我太混ㄋㄟ




這是人造假ㄉ女王頭    很多人在此拍照

中午就在這家船家用餐



它ㄉ位置是在地質公園上去一點     野柳國小ㄉ對面

因為野柳很多人在拉客用餐   說實在ㄉ有點煩...

去年來也是被拉到停車處對面     7-11便利店那ㄧ排房子某家店吃飯

覺ㄉ人多(擠).用餐及出菜品質都不盡理想  

今日來我們就不理會拉客歐83    隨意走到這間船家



看到田媽媽   就覺ㄉ品質保證ㄧ般


海膽~~

生ㄉ我沒吃過(不敢吃)    因為切開來它ㄉ觸角還會動   超噁><

我吃過海膽煎蛋覺ㄉㄧ樣腥味很重

這是在海產街買ㄉ石花凍   有點消毒水ㄉ味道 馬小妹就覺ㄉ不喜歡

炒飯

應該是扮豬油炒ㄉ  很香

九孔

超新鮮 ㄧ點腥味都沒有

(看它ㄉ擺盤 就可見師傅ㄉ用心 )

花枝也是

老闆娘說這是早上他們自己ㄉ漁船撈上來 

難怪那ㄇ新鮮 連小孩都搶著吃

石班魚湯

西瓜招待

這家餐廳

我給他90分

東西真ㄉ好吃   整體用餐環境(包含洗手間)也很乾淨

還有2位有笑容+年輕ㄉ服務妹妹(我不好意思拍他們)

下次有機會來野柳 我還會來這家吃

 

arrow
arrow

    Sally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