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3年前團團圓圓剛來台灣時造成轟動

當然我們也搶搭順風車

順道來看看


這天我記得約早上10點左右

人潮已算洶湧 但大家循序漸進ㄉ排隊

我們很快就看到小孩心中ㄉ偶像---團團和圓圓


 








 動物園實在是太大ㄌ

我每次去好像都沒ㄧ次逛完過









現在看這些照片  覺ㄉ時間過好快

彷彿昨天才發生ㄉ事    小孩不知不覺又長大ㄌ

當然我是希望他們長ㄉ頭好壯壯   但相對ㄉ我亦越來越老

10年後ㄉ我又不知是何模樣 ??   不是感嘆年華老去 而是人生短暫.....

奇怪??怎麼越寫越悲觀!!

我就說嘛~~其實不太想拿以前ㄉ照片出來嚇人 因為那時我還蠻胖ㄉ><

今天這樣打會不會有點太混....

arrow
arrow

    Sally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