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小弟是ㄍ懶小孩~3歲多ㄌ還在坐推車.

馬爸每次都說---這麼大ㄌ還坐.叫他自己走.又說都是我寵壞ㄉ.........落落長

我才不管唄><他哪知為娘我ㄉ痛苦.不給馬小弟坐推車.他會要我用抱ㄉ.現在ㄉ他18公斤.

我ㄉ老骨頭都快閃ㄌ.當然要坐推車.大家說對不對阿!!(台語)

廢話不多說

今天又來造訪薰衣草 赫然發現門票漲價ㄌ   以前100元現在要200元

詢問小姐之後 原來是4/1起開始調漲 反正我是來用餐ㄉ 所以沒影響


今天因為不是假日 所以人少  難得拍照不會拍到"人山人海"



嘿~這是我用相機設定時間自拍照   因為今天只有我們2ㄍ來














這裡是1樓櫃檯


1樓用餐區 今日因人少未開放

我們到3樓用餐



 


有點復古ㄉ電扇

因為靠湖ㄉ位子坐滿ㄌ 所以我們選擇靠窗而坐



餐點還有書可參考



這ㄉ醬料好像可搭配飯DIY   便成香草飯   (我沒試所以不清楚)


我點ㄉ薰衣草蜜汁嫩雞420元

還不錯 馬小弟也吃ㄌ很多   難得有他愛吃ㄉ雞肉

冰拿鐵180元

噹噹噹!!600元扣門票200元所以實付400元

廁所

有濃濃木香   但是露天  上起來怪怪ㄉ ><  

洗手台   貼心ㄉ放張踏椅

用餐後    又來買香皂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