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來到湯悅~~它有2處

下方是一般湯屋

上方是大眾池和景觀湯屋

有小巴接送

走路也很近約5分鐘

這是湯悅下面接待處櫃檯一角

 


這是上面櫃檯接待處一角


 

水有點味道.老實說我覺ㄉ臭臭ㄉ

應該是泉水本身ㄉ味道ㄅ~~ㄏㄏㄏ

我ㄇ今天泡湯2小時2000元

跟泰安觀止ㄉ價位雷同

 

馬桶是溫水免痣馬桶(超讚)

馬大姐超高興說~一直玩一直玩

洗她屁屁千遍也不厭卷(唱低)

湯池旁ㄉ休息角落

它附贈ㄉ夾腳鞋還真有點怪


 

 

我有告訴小姐視野要好一點ㄉ湯屋

我ㄇ是住1602房

光線視野還不錯

這是1602右邊看出去ㄉ景色

泡完湯喝杯咖啡觀看戶外景色真是舒服呀!!


這是從1602下方拍出去ㄉ照片

湯悅餐廳ㄉ外面

它也有大眾池和一般湯屋

價錢可上官網看一下

http://www.tangyue.com.tw/p03-g.asp
 

當日沒有自助餐

只有西餐

我是吃主廚特餐

約900元

有湯.前菜.甜點.水果醋

這是主菜(牛)

大約我ㄉ拳頭大小(含骨頭)

很精緻.但如果你很會吃保證吃不飽

它沒附白飯呦~~

※補充一下※

或許可以和他要吧

馬爸(老公)點ㄌ東坡肉(主菜)

因沒白飯好配(肉也是一塊)

以至於吃到有點想吐(開玩笑低)

小孩們吃兒童餐約2百多元

有炒飯+雞塊+薯條+濃湯+餐包

另外有蛋糕可點

口味大致還不錯




出菜速度有點慢~~

不知是人多還是怎樣??

馬爸點ㄌ3瓶海尼根(圖中是一瓶時照低)

篩ㄋㄞ一下

叫他別生氣...哈哈哈...

 

*補充一下*

另外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回程是我開車呦~~

趁出菜空檔拍照




下面這間小鋪子有賣飯店裡用ㄉ香皂

和一些乳液.精油.童玩

這是中餐門口

服務生說大多是訂桌ㄉ客人


 

下面是拜犬女王ㄉ照片

劇組有在這拍照呦




 

附上2張地圖

一張有徐若瑄奶奶ㄉ家

附近有假日市場

是賣一些山菜和山產

我們當日去並沒有很熱鬧


整體感言

今日ㄉ湯悅之旅大致還算盡興

美中不足ㄉ就是出菜太慢

可能是因為當日是假日ㄉ關係!!

 

最後附上一張和老公ㄉㄣ愛照

~~又來一ㄍ湊熱鬧ㄉ

 



 

arrow
arrow

    Sally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