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金雞.JPG

各位~台灣有位舞棍阿伯是眾所皆知

彰化有位妖嬌的鋼管阿伯,不知你們有沒有見過呀

7.bmp  

烏金雞 (1).jpg

103-10-19(日)

來到彰化土雞一條街上的烏金雞土雞城

為什麼sally要稱這裡為「土雞一條街」呢

因為光這一區,土雞城就不知開了幾家,文末在和大家分享幾家我去吃過的餐廳!!

烏金雞 (2).JPG

先來看看烏金雞山中奇景餐廳的環境

老闆特別規劃了歡唱卡拉OK露天庭園區

烏金雞 (4).JPG

兒童遊戲區

烏金雞 (6).JPG

還有大草坪的休閒空間

讓全家人來到這裡,不但可以舒適的用餐,也能讓小孩安全的嬉戲

烏金雞 (5).JPG

這位就是傳說中的鋼管阿伯~黃老闆

黃先生不僅擁有30年的歌唱經驗,並備有歌唱演員證

烏金雞餐廳在庭園及室內大包廂皆附設卡拉OK,喜愛唱歌的人也能與老闆一起高歌同樂歐

烏金雞 (7).JPG

烏金雞的菜單

來到彰化八卦山一定要吃這裡的放山土雞

雞肉含豐富的蛋白質,尤其放山雞的肉質更具彈性,論口感及營養價值又更高

烏金雞 (8).JPG

各式燉雞湯

如「養生人蔘雞」、「干貝刈菜雞」「陳年菜脯雞」、「九尾雞」等聽說都是經典中的經典

烏金雞 (9).JPG

除了雞肉,大家也可以嘗試不同口味的山羌肉和牛蛙料理

炭烤一夜干先前在筠園有吃過,當下酒菜最棒了↓

1  

或是來個五更腸旺和麻油雞佛,我想都是不錯的選擇

2 

今日午餐~蔥香麵線

因為早餐吃的晚 ,所以午餐吃的分量自然就不多

烏金雞 (15).JPG

小魚乾炒山蘇

烏金雞 (16).JPG

招牌現烤甕仔雞(含筍片850元)

烏金雞 (18).jpg

香氣十足、外酥內嫩的甕仔雞,讓人看了垂涎欲滴

烏金雞 (19).JPG

附贈的 雞油悶筍

利用甕仔雞殘留的雞油與綠竹筍一起烹煮,竹筍口感十分鮮脆

但不知是不是季節的關係,和桂竹筍相較起來就略顯苦味

烏金雞 (17).JPG

招待水果

烏金雞 (20).JPG

下面幾道是烏金雞的招牌菜,供大家參考!

古早味芋仔粿

(以下照片來自烏金雞山中奇景餐廳,如有侵權請告知下架)

烏金雞 (21).jpg

  剝皮辣椒鴕鳥肉

烏金雞 (22).jpg

和風河豚皮

烏金雞 (23).jpg

竹筒大海蝦

烏金雞 (24).jpg

大家一定會好奇問我,有沒有看到鋼管阿伯反串秀

sally是有看到黃老闆在店內親切的招呼食客,但沒有反串歐~

我想反串秀應該有時段限制

不過沒看到也好,因為我想我應該會忍不住狂笑吧~()~*

 

彰化八卦山土雞城】烏金雞山中奇景餐廳

電話:04-7868758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岩竹村聽竹街38號

烏金雞官網:http://aa028.598.com.tw/html/front/bin/home.phtml

黑公雞、公雞、爆炸雞、筠園都在烏金雞附近,大家可參考以下網址

彰化/黑公雞/黑小雞冰淇淋

 彰化旅遊景點/爆炸雞台灣料理餐廳

彰化花壇美食推薦/筑園餐廳/招牌脆皮雞

烏金雞 (25).JPG  

延升閱讀:

如果你和我一樣從北南下來玩,下了74快速後,會先到八卦山外圍:

((彰化一日遊懶人包,行程規劃))

玩:(點我→)【彰化旅遊景點】日月山景休閒農場(免費參觀的親子牧場)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JPG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23).JPG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29).JPG  

玩:(點我→)彰化旅遊景點/大山牧場

大山牧場 (10).JPG 大山牧場 (17).JPG 大山牧場  大山牧場 (10).JPG大山牧場 (17).JPG大山牧場

吃:(點我→)【彰化八卦山土雞城】烏金雞山中奇景餐廳(鋼管阿伯反串秀)

烏金雞.JPG 烏金雞 (6).JPG 烏金雞 (18).jpg  

吃:(點我→)彰化/黑公雞/黑小雞冰淇淋

黑公雞 (1).JPG 黑公雞 (12).JPG 黑公雞 (17).JPG  

吃:(點我→)彰化旅遊景點/爆炸雞台灣料理餐廳

爆炸雞.JPG 爆炸雞 (4).JPG 爆炸雞 (20).JPG  

●繼續 開車約15公里(15分鐘車程)後,來到大村

玩:(點我→)彰化旅遊景點推薦/彰化大村雙心池塘/大村聖瑤宮

大村雙心池塘.JPG 大村雙心池塘 (5).JPG 大村雙心池塘 (17).JPG   

玩:(點我→)彰化旅遊景點/大村村東國小社區閱讀中心/幾米畫風彩繪繪本

村東國小 (7).JPG 村東國小 (27).JPG 村東國小 (29).JPG  

 玩:(點我→)彰化大村葡萄園推薦/雅育休閒農場&葡萄宿/民宿&採葡萄DIY體驗

雅育休閒農場 (4).JPG 雅育休閒農場 (16).JPG 雅育休閒農場 (19).JPG  

●吃:(點我→) 彰化旅遊景點/大村進昌咖啡館

P1130994.JPG 進昌咖啡館 (6).JPG 進昌咖啡館 (24).JPG  

從大村開車約8分鐘到彰化員林百果山

●玩:(點我→) 彰化旅遊新景點/員林百果山克林姆莊園/親子樂園

克林姆莊園.JPG 克林姆莊園 (6).JPG 克林姆莊園 (18).JPG  

●玩:(點我→) 彰化旅遊景點/員林新亮點/百果山超長溜滑梯

百果山 (3).JPG 百果山 (6).JPG 百果山 (19).JPG  

●花壇鄉

●玩:(點我→) 【彰化旅遊景點】茉莉花壇夢想館/賞茉莉。談茉莉。啖茉莉

茉莉花壇夢想館.JPG 茉莉花壇夢想館 (31).JPG 茉莉花壇夢想館 (36).JPG  

 

以上↑都在大村附近,供大家規劃、參考彰化一日遊行程  32.bmp

 

 

 

 

 

 

arrow
arrow

    Sally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