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 (1).JPG

103-2-7(五)

結束台南的行程,下午約5點抵達高雄夢時代

夢時代.JPG

如果常在看sally的格子,就知道我家小孩有多愛夢時代了resserver_008.gif  

夢時代 (2).JPG

尤其是頂樓的這些遊樂設施

夢時代 (3).JPG

幾乎每個都不放過

夢時代 (5).JPG  

想更進一步了解夢時代,這裡有先前發的文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點我高雄旅遊景點推薦/高雄夢時代

夢時代 (4).bmp

晚上的行程則是逛瑞豐夜市

這裡有先前到六合和金鑚夜市、凱旋夜市的文

有興趣的人在看一下(點我

高雄旅遊景點/高雄六合夜市

高雄旅遊景點/凱旋夜市/金鑚夜市

高雄旅遊景點/夢時代/六合夜市/四季精品汽車旅館

瑞豐夜市.JPG

瑞豐夜市內的六合海產粥

瑞豐夜市 (1).JPG

已經是第2次來吃了,料好實在連馬小弟都說讚1379319233-1963776892.gif  

瑞豐夜市 (2).JPG

夯到不行的盆栽冰淇淋

瑞豐夜市 (5).JPG

邊走邊吃真是愜意,迺夜市就是要這樣才有意思啦3.bmp  

瑞豐夜市 (6).JPG

吃飽後來玩玩釣蝦,運動一下

瑞豐夜市 (3).JPG

高雄的朋友~你們很累吼25.bmp  

瑞豐夜市 (4).JPG

買個油亮亮的滷味回去當宵夜

瑞豐夜市 (10).JPG

沒看到和六合夜市一樣的烤烏魚子,所以買烤干貝試吃看看

瑞豐夜市 (8).JPG

這妹妹真棒~看起來像高中生就出來幫忙家計

我家大女兒還看到她的手背被燙了一個疤

我趁機又跟小孩們上了一堂課

人真的要惜福~~要感謝今天給予你們一切的人,也要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

瑞豐夜市 (9).JPG

這就是今晚要入住的日光花園汽車旅館

離瑞豐夜市很近,車程約五分鐘,坐小黃好像是150元

日光花園1.jpg 

這裡還有sally喜歡的電梯,為什麼我喜歡電梯是有典故的

想知道的人請看這篇吧(點我宜蘭旅遊住宿推薦/歐遊精品汽車旅館/歐悅宜蘭館

日光花園.JPG 

今天入住的是607總統套房

日光花園 (1).JPG

房間很大,有103坪

日光花園 (2).JPG

主臥↓加單人床墊一個1000元*2

日光花園 (3).JPG

附有KTV、游泳池和WII遊戲機

日光花園 (4).JPG

房間一共有三台電視

日光花園 (5).JPG

單衛浴、雙人按摩浴缸和石砌湯池

日光花園 (6).jpg

管狀衛浴配品和基本民生配品

日光花園 (7).jpg

有了這台WII遊戲機,小孩一點也不無聊

日光花園 (8).JPG

也可以切換成KTV

日光花園 (9).JPG

仿造沙灘的游泳池

日光花園 (10).JPG

不過不是溫水,冬天來幾乎是派不上用場

日光花園 (11).JPG

這點真的有點可惜

日光花園 (12).JPG

日光花園附設早餐餐廳

日光花園 (13).jpg

菜色豐富,任君挑選

日光花園 (14).jpg

美術東路另有家四季汽車旅館也不錯,我來住過2次

有興趣的人可參考以下(點我

高雄旅遊住宿推薦/高雄四季汽車旅館(上集)

高雄旅遊住宿推薦/高雄瑞豐夜市/高雄四季汽車旅館(下集)

日光花園 (15).jpg

我喜歡這樣的自助早餐,自己想吃什麼就夾什麼

吃飽了~滿足了~就是活力滿滿的一天....(*˘˘*)..:*

日光花園 (16).JPG  

高雄旅遊住宿推薦/日光花園汽車旅館

電話:(07)555-2788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333號

房型價目表官網:http://www.sunsgarden.com.tw/tariff.php

 繼續延伸閱讀:

高雄旅遊住宿推薦/歐悅汽車旅館

高雄旅遊住宿推薦/高雄四季汽車旅館(上集)

 3  

 

 

 

 

 

arrow
arrow

    Sally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