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拉麵.JPG

103-4-12(六)

來找尋我一直想要造訪的樂山溫泉拉麵店(*˘˘*)..:*

樂山拉麵 (1).JPG

它就隱身在湯圍溝公園對面的巷子內,跟亦順軒同排方向

樂山拉麵 (2).JPG

這樣~大家應該就知道樂山溫泉拉麵怎麼走了吼~~~

如果還是真的找不到,記得call我,我的專線是57114389.bmp  

樂山拉麵 (3).JPG

為什麼一直想來,是因為他可以一邊吃麵一邊泡溫泉(是不是很特別呀)3.bmp  

樂山拉麵 (4).JPG

112.bmp本來看到這家子快吃完了.....很高興......心想等下就輪到我們了↑  

樂山拉麵 (10).JPG

怎知老闆娘說他們外面只營業到晚上9點,所以.......(*++*)~@殘念!!!  

樂山拉麵 (5).JPG

不過~雖然不能如願泡腳,拉麵還是一定要吃的啦!!

樂山拉麵 (6).JPG

來看menu

除了招牌拉麵還有生魚片和壽司,網路看人分享它的生魚片好像也挺不錯的

樂山拉麵 (7).JPG

這叫什麼拉麵來著~~~忘了(因為我沒吃,我是負責帶路的褓姆媽媽)

樂山拉麵 (8).JPG

不過大妞兒說好吃,湯頭很讚

樂山拉麵 (9).JPG

提醒大家~想要來樂山泡腳吃拉麵

一定要在晚上9點前歐!不然會跟我一樣,欲哭無淚2.bmp

樂山拉麵 (11).jpg

熱鬧的湯圍溝公園

這有先前發的文,有興趣的人在看一下吧!

(點我→)宜蘭旅遊景點/礁溪溫泉/湯圍溝溫泉公園

❤宜蘭旅遊景點/宜蘭東門夜市/礁溪湯圍溝公園/火車之旅

春湯飯店 (1).JPG

超夯的獅頭包,記得是從韓國流行過來的

春湯飯店.JPG

各位~這隻是兔子不是狗蛤

我這次有詢問溜兔哥是不是有幫兔子洗澡,他說這隻兔子本身毛就如此蓬鬆毆

春湯飯店 (2).JPG

此外常有看sally家的文就知道我常來礁溪,因為水質好地段好

這裡吃的玩的都有,如果晚上不想到羅東夜市人擠人,礁溪是不錯的選擇

春湯飯店 (3).JPG

4月份的宜蘭之旅是受友人相邀結伴前來

為符合友人需求,sally這次也晉升為省錢達人

找了這家位在礁溪精華地段的春湯溫泉飯店

105-11月已歇業

春湯飯店 (4).JPG

春湯距離湯圍溝公園走路只需3分鐘,巷子左轉對面就是較有名的川湯飯店

春湯飯店 (5).JPG 

門口可停放7台車如果車位停滿店家會帶至附近的私人或公有停車場停車(需自費)

春湯飯店 (7).JPG

春湯溫泉飯店大廳

春湯飯店 (8).JPG

房間走廊

春湯飯店 (9).JPG

空間雖不大,但整齊乾淨,採光良好

春湯飯店 (11).JPG

床是標準尺寸無加大

春湯飯店 (10).JPG

水質是礁溪溫泉水,我這間浴缸較小,朋友住的那間較大

整體而言乾淨舒適,但是竟然沒冰箱????為什麼沒冰箱???這點讓我匪夷所思

春湯飯店 (12).jpg

以下圖片是我從春湯簡介上拍下來的

這是早餐餐廳

春湯飯店 (13).jpg

竹林湯屋

春湯也有純泡湯服務,我們這次住宿不含湯屋 ,不過要泡湯浴室就有了

春湯飯店 (15).jpg  

房型有雙人房、4人房和5人房

(我應該要訂5人房,因為床沒加大,多塞一個馬小弟實在太擠了)

春湯飯店 (14).jpg

飯店價目表

大家知道我這樣假日住一晚多少錢嗎?3580元?

春湯飯店 (16).jpg

我在GOMAJL團購網看到春湯促銷活動(下圖是近期的)

直接打電話與春湯接洽,4人房不含早餐是3180元

不過飯店實際房價3580元(含早餐)的價位也是很超值的

P1180083  

另外推薦大家一款我個人覺得不錯的APP軟體-愛貝客

它會提供大家新的旅遊景點和一些優惠活動,還蠻實用的

P1180084  

礁溪平價住宿飯店推薦/春湯溫泉飯店

電話:03-9889468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26號 

官網 :http://www.hotspringinn.tw/about_ch.php

延升閱讀:

(住宿類)宜蘭住宿/礁溪溫泉/亞諾時尚溫泉戀館/汽車旅館

宜蘭住宿推薦/礁溪亞諾時尚溫泉戀館/汽車旅館

宜蘭旅遊住宿推薦/歐遊精品汽車旅館/歐悅宜蘭館

延伸閱讀:

(點我→)宜蘭旅遊景點/橘之鄉/蜜餞觀光工廠/金棗DIY

P1170118  

(點我→) 宜蘭旅遊景點/窯烤山寨村

 窯烤山寨村 (19).JPG  

(點我→)宜蘭旅遊景點/宜蘭火車站之幾米廣場/口丟口丟噹森林

 幾米廣場.JPG  

(點我→)宜蘭礁溪美食推薦/TVBS、食尚玩家電視報導/林北烤好串燒居酒屋

林北烤好.JPG  

(點我→)宜蘭旅遊景點/頭城金車伯朗咖啡/城堡咖啡館

金車伯朗咖啡館.JPG  

 

 

arrow
arrow

    Sally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