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24

 

今天帶小朋友來到台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

 

這裡是一樓大廳

 

購票採投幣式

 

不過旁邊都有服務人員

 

詢問人員.我們適合如何參觀

 

人員親切告訴我們

 

有3D動畫劇場

 

不過時間大約要50分鍾

 

她的想法和我一樣

 

因為我們家馬小弟還小

 

要他乖乖待50分鍾

 

是個不可能任務

 

所以我們就參觀展示館

 

大人40元小孩20元馬小弟免費

 


展示館共有4層樓

 

我覺得有點像台中科博館

 


 


 


 

 


 


 


 

站在前面ㄉ圍欄

 

可以把臉投影到太空人上

 

 

彷彿是自己穿上太空裝

 

不過我左照.右照

 

旁邊都會出現白影.臉也被遮罩一半

 

可能與小孩站ㄉ位置.高度有關

 

各位有去時.自己在研究一下

 

 

 


 

 



 

 



 


 



 




 


 

 

 

 


 

 

 

 


 

4樓有宇宙探險車

 

須另購票

 

大小一律每人70元

 

這裡是入口(因邊走邊拍.畫面很差)

 


 

 

 

 


 

這就是待會要搭乘ㄉ太空船

 

 

 

因為最多只能搭载3人

 

所以我們分搭2台

 

太空船艙內解說儀表板

 

接下來ㄉ10分鍾....

 

因為我實在是不舒服

 

幾乎是閉著眼出來ㄉ~~

 

我是那種平衡感很差

 

(搭咖啡杯和搖滾樂遊戲都會想吐ㄉ那種人)

 

裡面並不快也不恐怖!!

 

只是讓我感到暈眩

 

反倒是馬小弟很鎮定!!

 

 

又來到一樓

 


 

這是剛剛ㄉ探險車

 


 

如果小朋友年紀夠大

 

看看這3D動畫應該會不錯!!

 

 

台北旅遊景點/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363號

 

電話:02-2831-4551

 

http://www.tam.gov.tw/ct.asp?xItem=14141622&CtNode=50721&mp=104051

 

 

 

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 的交通資訊

 

 

自備交通工具:

 

1、高速公路— 基河路/重慶北路交流道:重慶北路 — 百齡橋— 中正路 — 基河路(363號)

 

2、高速公路/松江路交流道:民族東路 — 中山北路 — 捷運劍潭站 — 基河路(363號)

 


 

arrow
arrow

    Sally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