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12

下午約3點

驅車前往今天下塌ㄉ夏都沙灘酒店

車子一開進

右手邊看到ㄉ橘色建築物就是普羅館

(早餐就是在這享用)

左彎看到ㄉ是馬貝雅館

(今天晚上睡覺覺ㄉ地方)

這裡是入住櫃檯大廳入口處

在過去ㄉ就是較新ㄉ波西塔若館

大廳~

馬小弟拿著他心愛ㄉ枕頭
晚上睡覺不能沒有它呦


櫃檯對面有精品店

裡面賣ㄉ香皂很香

(早知道多買幾塊回家)


這隻熊好像從去年聖誕節就有啦


既然來ㄌ就一人照一張ㄅ~

馬小弟不知怎麼來著

最近拍照小嘴都張ㄉ大大ㄉ><


相信大家都知道
海角7號就是在這拍攝ㄉ



 這是1118房

我們安排行程去ㄉ那一天

1樓海景家庭房差一點就沒有啦~

我可是從網路預訂搶來ㄉ(會不會太誇張ㄚ)

大家也可以試看看.很方便!!

cheek  inㄉ時候

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很快速就進房囉!!

1-5和星期日房價只要3千多

星期六(我去ㄉ那天)是6699元

年過後好像又更優惠ㄌ

有計畫去ㄉ人可先做功課一番

訂房房價網址在這https://www.ezhotel.com.tw/ktchateau/index.php

夏都官網http://www.ktchateau.com.tw/chn/

房卡.附早餐2份

2中床




簡單ㄉ浴室

這裡沒浴缸(應該很多人都聽說ㄌ說)

不過蜜月房好像有浴缸.自己在問一下吧

 

客房簡單乾淨

這張沒打閃光

隱約可見戶外風光

重頭戲來ㄌ

期待期待~~

(本人我喜歡這張照片ㄉfu~^^)

落地窗一打開

果然就是美麗ㄉ沙灘

瞧~馬姐姐已迫不及待往海邊奔去

記得要住1樓方可直接通往沙灘

2樓就必須走公用樓梯

當然1.2樓房價也有一些差異

既然來ㄌ就要給它開落去

ㄚ~您說是不是呀!!

陽台

喝杯咖啡

偷閒一下

我們還自備小瓶子裝沙

打算把這裡美好ㄉ記憶帶回家留念~^^

這裡好寬大

3ㄍ館ㄉ沙灘景色亦有所不同



有閒情逸致ㄉ人可走一趟整個海岸線呦

馬小弟原本吵喝奶

結果一玩就忘ㄌ

玩ㄌ快2小時

吼~還是我一直提問他要不要喝ㄋㄟㄋㄟ


又張嘴(醜....)

小孩來這真ㄉ玩翻ㄌ~~

風很大~

美麗ㄉ沙



中間是我們ㄉ房間

游泳池

也有溫水區

聽說在裡面遊泳

看出去彷彿天和海連成一條線

游泳池旁ㄉ休息區

還真像我以前去過ㄉ巴里島


這裡是夏都b1ㄉ兒童遊樂區






夏都夜晚

這裡離墾丁夜市走路只須7.8分就到ㄌ(很近)


早上在這用餐

因為很早來

窗戶旁還有空位

窗外景色




快9點

小孩相繼起床

趁返家前繼續玩沙


馬弟最愛ㄉ火車


 


沙灘車剛從這經過

馬小弟把它當2條鐵軌在走








學馬姐姐裝口愛

感謝路人甲幫我們拍照

為娘我累ㄌ

就回陽台吃起昨晚在墾丁大街買ㄉ水果

一邊盯小孩

一邊享受眼前舒適美景

頭腦放空~

再放空......真想待在這

不想回家

波西塔諾館



喂~~我在講話

這樣也給我拍下去>.<



 

夏都~

真ㄉ很棒.很美

沒有來過ㄉ人一定要來

不過個人我覺ㄉ有ㄍ不可避免ㄉ小缺點

就是房間內ㄉ地板會沙沙黏黏ㄉ

終於有點可以理會夏都為什麼會不做浴缸ㄉ原因

另外他和知本老爺一樣

有提供嬰兒消毒鍋.嬰兒遊戲床和圍攔

需要ㄉ人記得自己打電話到房務索取

服務阿姨很快就來囉~~

 

回北部已經1禮拜ㄌ

馬小弟還一直問什麼時候還要去玩沙

夏都~~等我.明年有空我一定還會再去~^^

 

繼續延伸閱讀

2012墾丁夏都-馬貝雅房間篇

http://tw.myblog.yahoo.com/jw!MVzZV2qFRUAYwm.gsaGcnHtoNWY-/article?mid=4936&prev=4937&next=4821&l=f&fid=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