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6.JPG

受到好友桂子哥的指點迷經,昨天終於自己輕鬆搬好家

相信大家也跟我一樣急的像熱鍋螞蟻,不知如何是好~~

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如何自己輕鬆搬家

首先先到自己主格,從雅虎公告點進去

接下來先備份下載

(下載時間1-2天,雅虎下載好會寄信到你的信箱)

收到信後解壓縮存檔,我習慣存到D槽,有些資料夾我收到是空的,但請勿任意刪除

另外按確認備份後,所有雅虎資料是不能變動的

(有些加密文章我搬過來上傳會讀不出來的,但在雅虎打開備份又可以)

新手7.JPG

 

新手8.JPG

取得備份資料後,進入痞客邦後台

左手邊有匯入匯出備份(點進)

 

新手1.JPG

 ↓點選MT格式->點選瀏覽

新手2.JPG

 

 點選你備份資料中的movable-typy

按下開啟即可輕鬆搬家成功

 

新手3.JPG

(如果你從D槽資料夾看顯示是文字文件)

新手4.JPG

記得系統相簿上傳後不要任意删除,免得破圖

還有舊照片應該可以下載備份我沒試過大家自己在試看看~

心手.JPG    

從系統相簿就可看到以前的照片

222.JPG 

~~祝大家輕鬆搬家成功~~

 

PS:另外如要引用此教學文請正確引用連結網址,

請不要直接把我辛苦製作的圖文貼在你家,這樣我會哭哭

arrow
arrow

    Sally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