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一星期下雨 沒跑遠

今日又到石壁用餐

我一直以為從這走進去是大眾湯

結果到今天我才知道石壁只有湯屋





馬小妹偷拍她爹~~





炒青菜

貴妃雞(紹興酒口味)


烤鹹豬肉

說到這菜單上ㄉ鮮魚(記得460還是490元)

點菜前問世什ㄇ魚

服務生說:要看今天廚房買何魚   可能是鱸魚或吳郭魚

馬爸喵ㄌ我ㄧ下(意思問我要不要)

我說鱸魚好.吳郭魚不要

結果上來吳郭魚就算ㄌ

我竟然還聽到後來ㄉ客人跟我ㄇㄧ樣詢問有什ㄇ魚

服務聲回答他說鱈魚.鱸魚.吳郭魚

那擺明不就有鱸魚??

是我點菜時說太小聲??(我說鱸魚好.吳郭魚不要!!)

很難想像一般餐廳會用吳郭魚當鮮魚耶 一條吳郭魚接近500元有點不能接受對ㄅ

最近幾次來

都發現菜單一改再改

菜色越來越少



 

arrow
arrow

    Sally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