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14

高雄旗津漁港((開車交通路線))

高速公路高雄端漁港路下-----(見中油加油站)新生路左轉-----靠右行使走過港隧道----往旗津方向即可到達

從歐悅坐計程車到旗津單程要405元

其實我原本計畫 大義玩完後  4點左右 入住歐悅  休息片刻後 坐捷運前往六合夜市和新崛江

但因歐悅入住ㄉ時間一直橋不定...

出發前有先電聯詢問,小姐說原則上6點才可入住,如果沒人可提早讓我們進房.但當天有客人在休息到5點30分才退房.其他房也都客滿.沒辦法順利提早入住.也因此把我ㄉ計畫都打亂ㄌ....>////<

喜歡歐悅.是因為前2年過年入住感覺還不錯.還有他離高捷很近.走路約10分就到.如果懶ㄉ走也可搭計程車.另外他從義大開車約15分鐘便可抵達.高速公路建國交流道下左轉就到.ㄧ切都計畫好ㄌ.連捷運到哪站下車.幾號出口前往夜市.我都上網查好ㄌ...唉!!真是ㄉ.行程都亂七八糟ㄌ

總不能叫我們呆呆等到6點ㄅ!!所以我們把車放在附近ㄉ公義路.改搭計程車前往旗津(因為馬爸開車有點累說)

((2年前我們是住歐悅.搭捷運到碼頭.坐渡輪到旗津.感覺也蠻棒ㄉ))



到ㄌ之後我們先到這家海產店吃晚餐

吃完之後就開始逛ㄅ

 

沒看錯    是馬桶  後面還寫新鮮現拉    真是ㄉ><

我點ㄌㄧ杯甘蔗清茶(不加糖)

口味好特別 好喝


我發現這ㄉ廟還蠻多ㄉ



另外旗後市場內賣ㄉ藍色包裝KA-KA龍蝦餅很好吃   推薦呦

當然來這一定要買一盒烏魚子


這家ㄉ冰好豐富歐

讓我也好想買一盤吃

剛好見2ㄍ小朋友在拍照

帽子上寫著((禁止趕羚羊))字樣...我列~~


這裡就是旗津碼頭

天色漸漸暗ㄌ

海邊ㄧ樣聚集很多人   還有人在演唱   真是慊意


這是夜晚ㄉ旗後市場外觀

 回程沒有計程車招呼站   我是找檳榔攤請他幫我代叫計乘車

在旗津買ㄉ薑汁蕃茄  不合我 口味  所以吃起來怪怪ㄉ

烏魚子好吃 1盒200元

這是烏魚標還是鍵(忘ㄌ)

吃起來咬勁像牛肉乾   辣辣ㄉ 口味普普 ㄧ樣是200元

逛完旗津 回到高雄歐悅汽車旅館已經晚上7點多ㄌ   心想它應該沒理由不讓我進去ㄌㄅ

我們住ㄉ是旗艦套房(只有3間)----縱情大溪地105房

http://www.ohyamotel.com/room/index.php?id=16&cid=16#img

假日5480元有會員卡打85折4650元

2ㄍ小孩人頭加收400元馬小弟不加價

如果你把原本ㄉ雙人床墊自行搬下來.就不用另外加收加床(床墊)費---單人1張300.2張600元

 

我們還是請他幫我們在旁邊加ㄌ床墊

也不知是不是對我們感到不好意思 2ㄍ單人床墊原本600只收我們300元

下面就是另外加ㄉ床(不好意思.等我忙完要拍照.床已被小孩玩ㄉ亂七八糟)


氣動按摩浴缸

馬桶旁還多設一ㄍ沖洗馬桶

蒸氣淋浴間

原木三溫暖烤箱



晚上想吃宵夜   鍋燒麵都賣完ㄌ(生意真好)

我們改吃義大利麵和水餃   水餃還蠻好吃ㄉ

入夜後  我們也玩累ㄌ(早上7點多就出門)   所以便沒外出逛夜市

小孩們就在游泳池玩ㄌ起來

旁邊也還有一ㄍ熱水按摩池



這就是戶外游泳池



有蒸氣所以拍起來霧霧ㄉ

 


早上前往10樓吃早餐

前2年來是住6樓美洲館   房間也不錯 不過過年期間比較貴 房型不大 就5千多ㄌ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西式中式早餐皆有

稀飯.滷肉飯

 



這是顧客貴賓室(休息室)

 



這有歐悅ㄉ官網  有興趣ㄉ人可以去看看

http://www.ohyamotel.com/room/index.php?cid=16

它ㄉ房型真ㄉ還不錯.好像還有KTV房.麻將房....

像我們住ㄉ就是比較注重SPA水療

繼續延伸閱讀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高雄夢時代勝博殿

高雄夢時代空中主題樂園

高雄夢時代摩天輪

 

 

arrow
arrow

    Sally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