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旦

我們來到南寮地中海後方

新開ㄉ景觀餐廳~帆船

他這棟大樓應該是分租ㄉ

因為還有別ㄉ餐館

一入1樓大門

有隻閃亮亮ㄉ狗吸引我ㄉ目光

其他映入眼簾ㄉ是販賣一些新竹特產品

搭個電梯就到3樓ㄉ帆船海景餐廳

它好像也有幫人辦喜宴

這裡ㄉ餐點有日式料理.小火鍋.合菜.下午茶..

不同於地中海賣ㄉ是活海鮮

景觀果然不錯

視野真是遼闊阿~~

左手邊那就是地中海餐廳


馬小妹撐著點

臉都有點變形ㄌ


從外面偷拍馬爸((cc~~因為他不喜歡照相))

外面實在太冷

還是快進來點菜


我們點ㄌ899元ㄉ三人套餐

一家子吃剛剛好

口味大致還可以

不過青菜我覺ㄉ有點鹹(可能我吃比較清淡啦!!)

它ㄉ竹筍控肉還不錯

肉有爛

醬油湯汁很下飯

吃飽就到竹南ㄉ四方農場散步一下

我大概3年沒來ㄌ

大門ㄉ位置不一樣囉

停車50元

大人小孩1人60元

3歲以下不收費

這是99年9月出生ㄉ小牛

才幾個月就這大隻ㄌ

為什麼我們家ㄉ3ㄍ小孩

總覺ㄉㄧ直養不大..((希望他們快快長大ㄉ娘))

這裡是待會回家要換鮮奶ㄉ旅-遊服務中心

提醒大家

如果待會有要餵小羊和滑草ㄉ姑娘们

可先在此購買牛奶和承租滑板

這樣遊玩ㄉ路線才會順暢

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走下去後

就又懶ㄉ走上來買.又走下去...((我們真ㄉ是很懶啦))


我看有ㄉ小朋友摔ㄉ還蠻誇張ㄉ((驚驚))

蓮花池



有人辦婚宴耶


可是我一直沒看到新娘??


還是辦活動??


全家來這烤肉應該也不錯!!

又回到這裡-旅遊服務中心


裡面有賣一些牛ㄉ相關商品

可是粉抱歉

門票不能抵用

所以就換ㄌ鮮奶和巧克力鮮奶酪

鮮奶酪很好吃呦~

arrow
arrow

    Sally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