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14

高雄義大遊樂世界((開車交通路線))

國道3號----燕巢交流道----國道10號往高雄方向----到仁武交流道下-----靠右往大樹方向行駛(高架橋下迴轉後往右開走52縣道-------沿路就有指標

我們從苗栗出發   開車約3小時  到達時快11點   人潮已經很多

戶外停車區已滿  所以只好停室內停車場

這裡規模好大 包括2ㄍ飯店和購物商城...  讓我有點大開眼界

如果您和我們一樣停車在購物廣場  往義大遊樂區時  搭乘電梯要坐到L1而不是到1樓歐~^^

這還有滑冰場.攀岩場

我只是拍商城ㄧ角    妳看看~~

真要逛起來   ㄧ天恐怕也玩不完

接著來到售票大廳   我差幾天就可以合乎本月生日優惠價650元ㄉ資格

這ㄍ月只要是金牛座  出示身分證 即可享優惠 虧我還上網做功課

幹麻ㄧ定要金牛  5月雙子不嗎??     飲恨ㄚ...

先前雖已在網路看過很多義大相關照片

但實際來到這     發現 真ㄉ感覺好大

這些都不太適合老人家我 所以看看就好




這裡很適合拍美美照片


每ㄍ城堡都有路口通往2樓






 









走到底ㄉ這棟樓(特洛依城堡)   有比較多適合小朋友玩ㄉ遊樂設施

剛好有節目表演











雖然今天是陰天沒太陽    但人潮實在是太多ㄌ 

排隊對我們來說是種折磨

所以我們玩到ㄉ遊樂設施並沒有很多

好像純粹來開開眼見ㄉ

這有義大世界ㄉ網址.有興趣ㄉ人參考看看ㄅ~~

http://www.edaworld.com.tw/

 

繼續延伸閱讀

高雄旅遊景點推薦/高雄旗津漁港/高雄住宿推薦/高雄歐悅汽車旅館

高雄餐廳推薦-高雄夢時代勝博殿

高雄夢時代空中主題樂園

高雄夢時代摩天輪

 

arrow
arrow

    Sally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