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山景休閒農場.JPG

 103-10-19(日)

來到中彰快速道路(台74甲線)附近的日月山景休閒農場/親子牧場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1).JPG

哇~哇~哇~沒想到竟然巧遇火紅的美人樹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2).jpg

每逢秋分時節,正是美人樹盛開的季節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4).jpg

初秋的風依稀帶著夏天熱情的尾巴,行道樹綠意不減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6).JPG

 倒是號稱美人櫻的美人樹枝枒伸展,粉豔花朵盛開,為換季拉開序幕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9).JPG

奼紫嫣紅,或掩映著藍天白雲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10).JPG

「美人樹」的名稱實在當之無愧!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12).JPG

整個街道宛如就像進入粉紅世界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7).JPG

粉紅色的花瓣隨風搖曳,煞是迷人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8).JPG

 尤其花季近尾聲,成片花朵隨處飄落的繽紛景緻,美的令人驚豔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13).JPG

吸引途經遊客頻駐足拍照留影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5).JPG

無疑為今日造訪此地的旅人增添不少小確幸(*˘˘*)..:*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14).JPG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是座免費參觀,同時又適和親子一同造訪的多元化觀光牧場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15).JPG

農場內除了有飼養牛羊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16).JPG

 亦裡結合了教育、休閒、娛樂與賞景功能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17).JPG

在這裡可以親自體驗餵乳牛喝ㄋㄟㄋㄟ或吃草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24).JPG

也可以近距離與小動物接觸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23).JPG

每年五月是八卦山的桐花季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18).JPG

農場旁的山坡地佈滿遍野的桐花,亦是不錯的賞花景點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19).JPG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另有多項收費生態教學

有興趣的人請參考官網http://www.a218.com.tw/edu.asp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21).JPG

餐廳部有提供自家製作的新鮮牛奶火鍋(有素食鍋)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26).JPG

販賣部則有販售鮮奶冰淇淋、鮮奶雪糕、鮮奶咖啡、鮮奶包子、與鮮奶饅頭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27).jpg

穿梭於中彰快速道路,不妨首(末)站就考慮來日月山景生態教育休閒農場小憩一下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28).JPG

品嚐香醇濃郁的牛奶火鍋或奶製品,欣賞農場的美景變化31.bmp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29).JPG  

【彰化旅遊景點】日月山景休閒農場(免費參觀的親子牧場)

電話: 04-7370949 

地址:彰化市水月台路218號

開車路線:

 二高在中彰快速道路-往彰化市東外環-即可到達

延升閱讀:

如果你和我一樣從北南下來玩,下了74快速後,會先到八卦山外圍:

((彰化一日遊懶人包,行程規劃))

玩:(點我→)【彰化旅遊景點】日月山景休閒農場(免費參觀的親子牧場)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JPG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23).JPG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29).JPG  

吃:(點我→)【彰化八卦山土雞城】烏金雞山中奇景餐廳(鋼管阿伯反串秀)

烏金雞.JPG 烏金雞 (6).JPG 烏金雞 (18).jpg  

吃:(點我→)彰化/黑公雞/黑小雞冰淇淋

黑公雞 (1).JPG 黑公雞 (12).JPG 黑公雞 (17).JPG  

吃:(點我→)彰化旅遊景點/爆炸雞台灣料理餐廳

爆炸雞.JPG 爆炸雞 (4).JPG 爆炸雞 (20).JPG 

玩:(點我→)彰化旅遊景點/大山牧場

大山牧場 (10).JPG 大山牧場 (17).JPG 大山牧場  大山牧場 (10).JPG大山牧場 (17).JPG大山牧場

●繼續 開車約15公里(15分鐘車程)後,來到大村

玩:(點我→)彰化旅遊景點推薦/彰化大村雙心池塘/大村聖瑤宮

大村雙心池塘.JPG 大村雙心池塘 (5).JPG 大村雙心池塘 (17).JPG   

玩:(點我→)彰化旅遊景點/大村村東國小社區閱讀中心/幾米畫風彩繪繪本

村東國小 (7).JPG 村東國小 (27).JPG 村東國小 (29).JPG  

 玩:(點我→)彰化大村葡萄園推薦/雅育休閒農場&葡萄宿/民宿&採葡萄DIY體驗

雅育休閒農場 (4).JPG 雅育休閒農場 (16).JPG 雅育休閒農場 (19).JPG  

●吃:(點我→) 彰化旅遊景點/大村進昌咖啡館

P1130994.JPG 進昌咖啡館 (6).JPG 進昌咖啡館 (24).JPG  

從大村開車約8分鐘到彰化員林百果山

●玩:(點我→) 彰化旅遊新景點/員林百果山克林姆莊園/親子樂園

克林姆莊園.JPG 克林姆莊園 (6).JPG 克林姆莊園 (18).JPG  

●玩:(點我→) 彰化旅遊景點/員林新亮點/百果山超長溜滑梯

百果山 (3).JPG 百果山 (6).JPG 百果山 (19).JPG  

●花壇鄉

玩:(點我→) 【彰化旅遊景點】茉莉花壇夢想館/賞茉莉。談茉莉。啖茉莉

茉莉花壇夢想館.JPG 茉莉花壇夢想館 (31).JPG 茉莉花壇夢想館 (36).JPG  

以上↑都在大村附近,供大家規劃、參考彰化一日遊行程  32.bmp

 

 

 

arrow
arrow

    Sally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