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雙心池塘 (15).JPG

103-6-8(日)

來到最近正夯的新景點~彰化大村聖瑤宮對面的大村雙心池塘

大村雙心池塘 (11).JPG

大村和平社區的雙心池塘開車要怎麼去呢1.bmp  

大村雙心池塘 (2).JPG

首先把衛星導航設在聖瑤宮的地址:彰化縣大村鄉平和村9鄰聖瑤東路79號

(廟前廣場有空地可停車,也可沿著河堤兩旁停車

大村雙心池塘 (1).JPG

停好車,走過聖瑤宮對面的橋後,左轉會看見一個木製涼亭

大村雙心池塘 (3).JPG

幸福浪漫的雙心池塘,就位在平和夕照景觀平台下方

大村雙心池塘 (6).JPG

一旁還有雙心紅磚牆與雙心池塘相互呼應,正所謂心心相映

大村雙心池塘 (5).JPG

大村雙心池塘亦有綠地版戀人聖地之稱

大村雙心池塘 (8).JPG

提起離島澎湖,最具代表性的愛情地標,大多數的人會想到七美的雙心石滬

大村雙心池塘 (9).JPG

湛藍的大海中,彷彿兩顆堅定不移的心緊緊相依偎

大村雙心池塘.JPG

如今在本島的大村雙心池塘,大家也可以輕易看見美麗的雙心

大村雙心池塘 (10).JPG

在這裡用手比個愛心,對照後方的雙心池塘

大村雙心池塘 (12).JPG

戀人們在此祈求愛情圓滿、幸福久久

大村雙心池塘 (13).JPG

 是不是浪漫指數破表了呢3.bmp  

大村雙心池塘 (14).JPG

雙心池塘中間種滿荷花

大村雙心池塘 (16).JPG

含苞待放的紅花配上綠葉

大村雙心池塘 (21).JPG

讓人忍不住拿起相機拍照

大村雙心池塘 (25).JPG

不論是依海的澎湖七美雙心石滬

大村雙心池塘 (20).JPG

還是靠山的彰化大村雙心池塘

大村雙心池塘 (23).JPG

怎麼看、怎麼拍,2著皆美235.bmp  

大村雙心池塘 (22).JPG

有機會大家也來彰化大村的雙心池塘浪漫一下吧(*˘˘*)..:*

大村雙心池塘 (17).JPG

對了~雙心池塘附近還有花樹銀行,是座生態公園,有興趣的人在聖瑤宮前方就有指標

大村雙心池塘 (7).JPG

彰化旅遊景點推薦/彰化大村雙心池塘/大村聖瑤宮

GPS設定在:大村聖瑤宮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平和村9鄰聖瑤東路79號

PS:村東國小離雙心池塘開車不用5分鐘(可順遊)

開車路線:

中山高南下:快官交流道→(省道74快速/往彰化)→走10公里左轉彰員路二段

(有咖啡色指標往百果山)→走3.7公里右轉聖瑤東路→左轉就到聖瑤宮

從聖瑤宮到村東國小:中正東路→山腳路→走400公尺左轉就到村東國小

大村雙心池塘 (27).JPG  

重點來了1.bmp  

如果你和我一樣家有3寶,單帶小孩來雙心池塘,小孩鐵定喊無聊

所以sally要教大家怎麼玩,如何安排行程,才能搞定這些小人們

如果你和我一樣從北南下來玩,下了74快速後,會先到八卦山:

玩:(點我→)彰化旅遊景點/大山牧場

大山牧場 (10).JPG 大山牧場 (17).JPG 大山牧場  

吃:(點我→)彰化/黑公雞/黑小雞冰淇淋

黑公雞 (1).JPG 黑公雞 (12).JPG 黑公雞 (17).JPG  

吃:(點我→)彰化旅遊景點/爆炸雞台灣料理餐廳

爆炸雞.JPG 爆炸雞 (4).JPG 爆炸雞 (20).JPG  

吃:(點我→):彰化花壇美食推薦/筑園餐廳/招牌脆皮雞

筠園.JPG 筠園 (6).JPG 筠園 (26).JPG  

●繼續 開車約15公里(15分鐘車程)後,來到大村

玩:(點我→)彰化旅遊景點推薦/彰化大村雙心池塘/大村聖瑤宮

大村雙心池塘.JPG 大村雙心池塘 (5).JPG 大村雙心池塘 (17).JPG  

玩:(點我→)彰化旅遊景點/大村村東國小社區閱讀中心/幾米畫風彩繪繪本

村東國小 (7).JPG 村東國小 (27).JPG 村東國小 (29).JPG  

 玩:(點我→)彰化大村葡萄園推薦/雅育休閒農場&葡萄宿/民宿&採葡萄DIY體驗

雅育休閒農場 (4).JPG 雅育休閒農場 (16).JPG 雅育休閒農場 (19).JPG  

●吃:(點我→) 彰化旅遊景點/大村進昌咖啡館

P1130994.JPG 進昌咖啡館 (6).JPG 進昌咖啡館 (24).JPG  

從大村開車約8分鐘到彰化員林百果山

●玩:(點我→) 彰化旅遊新景點/員林百果山克林姆莊園/親子樂園

克林姆莊園.JPG 克林姆莊園 (6).JPG 克林姆莊園 (18).JPG  

●玩:(點我→) 彰化旅遊景點/員林新亮點/百果山超長溜滑梯

百果山 (3).JPG 百果山 (6).JPG 百果山 (19).JPG  

以上↑都在大村附近,供大家規劃、參考彰化一日遊行程  32.bmp

 

 



 

arrow
arrow

    Sally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